小番茄田园

不定期上浮。
胡言乱语。能鸽善鹉。

我不太喜欢在lof抱怨,主要是觉得lof环境比较好。我产的粮不多,基本都是黑研,因为我真的非常喜欢他们。刚入坑的时候身边有多少人在,现在还有多少人,心里大概有点数,留不住,不强留。时不时打开lof打开黑研的tag看到还有人在创作他们的故事,就觉得很感动了。
只是当我在黑研tag里看到一些黑尾和别人的cp为主的图或文,甚至有些只是研磨有一两句台词,就要强行打上黑研tag的东西,就难以控制的生气。
我就是tag警察,不行吗。
拖研磨当炮灰还要打上黑研tag,是觉得谁好欺负?
理直气壮说不愿意看就拉黑,这跟在我家打我儿子被我阻止还对我说不愿意看就把眼睛蒙上有什么区别?
怎么的还想要我给鼓掌是不是?
唉,我们村都是神仙和小天使了,大家玩得开开心心不去别的村跳广场舞,可是那种来跳广场舞的怎么才挡得住呢?🤕



评论(8)
热度(42)